Tuesday, September 9, 2008

美式足球很好看!



朋友突然问我美式足球有什么好看?

我愣了一下,一时答不出来。我知道我非常兴奋赛季这个星期开始,期待着看电视的直播。但为何那么喜欢?却没有去想理由。

也许是因为:

去年的超级碗大赛实在太精彩了,在最后几分钟战绩的变化,Eli Manning如何突破重围将球传出,球又如何神奇地被接到——反败为胜!

也许是因为:

美式足球是世界上分工最细的运动,每个人有自己的岗位和角色。全队只有一个人能传球,就是四分卫(QuarterBack);有人负责冲、有人负责挡、有人负责接。防守有一组,进攻也有另一组人,甚至连踢球也有专门踢球的球员。一场胜利需要许许多多的不同才华的人,结集在一起,并以最好的战略才能完成。

但我想最重要的是:我看得很爽!!

No comments: